• 為避免助聽器受潮腐蝕零件,洗澡、洗臉或洗頭時,不要戴著助聽器。雨天勿使用助聽器以免淋濕,內外防水助聽器除外
  • 摘取助聽器、調節音量或更換電池前,先擦乾手。
  • 經常使用柔軟潔淨的干布或棉紙擦拭,保持助聽器的清潔,勿使耳垢堵塞助聽器。
  • 取放助聽器時請置於柔軟表面上進行操作,避免因疏忽將助聽器掉落,使助聽器碰撞堅硬的表面而受損。
  • 化妝用品,例如髮膠、潤膚油、香水,甚至驅蟲劑,都可能對助聽器造成不利影響。在使用類似用品前,請將助聽器取下,待使用完畢、乾燥後再重新配戴,有奈米塗料防護的助聽器除外,它能防水,防震,與防腐。
  • 若助聽器不小心掉進水里,馬上取出電池送助聽器公司維修,切忌自行使用點吹風、微波爐,或其他任何非專業設備進行助聽器的乾燥。內外防水助聽器除外。


助聽器是一樣很棒的醫療輔具發明,如果使用者能正確使用它,適應它,它對你的生活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!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