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齡的增長,老年朋友們通常會遭遇聽力損失的困擾,其實,老年性聽力退化的形成是自然規律在人
體發展中的一種表現,我們應該以一種正確的態度去面對,採用正規的途徑去選擇解決方案。
老年性聽力退化屬於感音神經性重聽,無法通過藥物治療,唯一正確的解決方法就是配戴助聽器。
所以,老年人不應該一味相信民間偏方或是虛假廣告,以免錯過配戴助聽器幫助聽力康復的最佳時期。
另外,助聽器不是普通的商品,需要經過專業的選配才能為聽力損失帶來真正的幫助。

選配助聽器時還有些事項需要注意:
1、選配助聽器一定要到正規的專業醫療機構、聽力中心或助聽器公司。
2、進行專業的聽力檢查,了解聽力損失情況,建議到聽力中心或助聽器公司做檢查,因為是免費的。
3、聽取專業驗配師的建議,試戴助聽器。
4、初次配戴助聽器,要有合理的期望值,就像我們要適應眼鏡和假牙一樣,配戴助聽器也存在一個適應過程
5、助聽器是可以調整的,所以要與助聽器驗配師保持聯繫,及時調整助聽器,讓它隨時符合自己的聽損,發揮最大的效用。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Designed by illuminatheme.com. Powered with Blogger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