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來說聽力損失是慢慢形成的,所以您可能在平常生活中不會注意到自己是否有聽力損失。以下幾點是比較常見到的聽力損失症狀:

• 有時候別人說話聽起來像喃喃自語
• 您可以聽到別人在對您說話但卻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
• 周遭吵雜的時候很難聽清楚別人再說什麼
• 您的家人或朋友注意到您的聽力可能損失
• 您需要把電視的聲音調更大聲但卻可能會吵到別人

研究報告指出,聽力損失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,社交,以及家人和朋友的關係。 尤其是還在工作的人,聽力損失可能會有對工作的負面影響。助聽器是有最新科技的,已能做到很隱形,具設計感,音質自然清晰,並且經過研究證明,助聽器對您的聽力損失及溝通上是有幫助的。

聽力損失的解決方法方案

哪種是最好的助聽器?

現在助聽器的科技非常的成功,有些廠商甚至說,90%的客戶非常滿意他們的助聽器。 這麼高的滿意度,,相信會有人問,“ 哪個助聽器是最好的? ”, 很可惜, 這個問題並不好回答。

助聽器廠商之間所製造的助聽器都有相當接近的水準和技術,所以,對您來說更好的問題則是”哪種助聽器是最合適我的?” 要如何去知道這個答案, 就必須先知到您聽力損失的程度以及您的生活作息.  這個步驟是非常重要去尋找最合適您的助聽器, 而找到專業的團隊則是能幫助您去瞭解甚麼樣的助聽器對您最合適。
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